HATE、CHAT and MY HEART
敢言而不為、廢言。
人蔘阿.......

好大一條阿............


年齡並不能代表一個人的全部

但我也還沒有成熟到對你們說的話毫無感覺

所以  看著吧  混蛋們。


恩...

其實意氣用事還蠻蠢的

不過...也不見得是壞事情就是

如果我能一直意氣用事...這到會是個助力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回老家的次數越來越多了

回想起兩年前

久久回去一次

而且每次回去都沒幾個人

常常只有身為大哥的我老爸外加幾隻貓

現在則是幾乎場場全員到齊

連每次都抱怨一堆的老媽都肯回去了

或許是家庭氣氛因為阿嬤的中風而有了凝聚作用吧?

只是在這之後呢?  誰曉得

好吧 重點不在這。

我當兵也快一年了

先不說我自己

跟我同年的人大概都有相同經驗

就是每次回鄉都一定會被問東問西

而且就很喜歡挑最年輕的社會人士

沒辦法  老傢伙們總是要找梗聊天

不然回去也只是睡覺

只是

因為我當兵又快退伍的緣故

焦點似乎有一點集中到我這裡來?

『甚麼時候退伍啊??』

『退伍後要幹甚麼啊??』

『你之前不是修車的嗎?? 那以後就修車就好了阿』

『修車很好賺的啦』

what?

修車好賺?

先撇開到底好不好賺

先告訴你,現在做純修車的師傅是能領多少?

根據去實習過的同學指出

幹了10年還是拿2萬 3萬出頭

說真的這我也沒想講下去了

畢竟阿公修車出身的

大概還是覺得現在跟以前一樣吧

當然拉,就開始了經驗談

『阿你學修車結果不去做相關工作 不會很浪費嗎?』

『東西要重學耶』

重學就重學

而且我也不想一輩子就修車

聽起來就挺悽慘的。

現在讓我工作的理由,大概只有貸款跟家裡的花費吧。

對我來說最大的負擔

就是現在這個家

上次老爸也提過

替這個家分擔是我們的責任

我懂,我明白,我也接受,我也會去做。

但是有其他兄弟姊妹一起分擔這個責任的話

我也很樂意利用他們來讓我完成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後來他們講話的口氣...

有一點看扁我的感覺

『喔 這樣喔,所以你想找那種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囉?』

可能是我錯覺...但如果是真的我也不意外啦

反正他們都很厲害很有成就 有過無數的經驗跟豐富的人生

可是又不是我的


我想...

這樣子的想法應該會被大眾所厭惡吧

我自己最大的瓶頸

也許就是這種世人的眼光讓我心虛、內心不安、猶豫不決,然後放棄。

讓我永遠無法放手去做事

就這樣一直重複著以前的人所做的事情...

只讓我感到人生無趣

而我到底何時才能踏出這一步呢...


屁話講了一大堆...

每次別人問起卻一字都不提

只能怪自己太俗辣

實在是爛透了...

下禮拜無緣無故被排留守

說甚麼要去幫忙加油= =

實在無聊透頂。

那堆鳥官員比賽干我們屁事

一堆腦弱體殘的人

才30多歲好手好腳就要人服侍

一個月給兩千伙食費就想天天吃牛排阿?

怎麼不去吃屎啊?

給妳吃滷肉飯就差不多了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退

每個人都認為我撐不下去,不能吃苦。

吃苦?  操他媽的

當官會變白痴你知不知道啊?

除了少部分實戰單位 (糟糕軒別說我不挺你!)

不然基本上做在辦公桌前面的軍官

每天都在為一堆無意義的事情忙碌

忙到最後連吃飯都要人服侍

能不廢嗎?

我可以的話我也想去實戰單位

甚至也想選一個更輕鬆領終身的方法

但是

等到最後我到底得到甚麼? 學到甚麼?

我也很希望有人能告訴我。

那些說謊都臉不紅氣不喘的招募員就麻煩滾開了...

馬的

講到那些狗官又忍不住= =


突然被通知明天一早要回去替阿嬤慶生

這我當然是會去

可是拜託...

可以在早一點跟我講嗎= =

然後不要看到我驚訝的表情又再說

『你不是知道嗎?』

知道的話我哪會驚訝阿!!!

馬的b勒

事情都還沒辦完

然後講到這個我又更火

每次回老家總是要被老爸凹

其他人講一句有事情要忙要幹嘛的就沒他們的事情

然後就我看起來最閒,問也不問直接把我抓回去

就算有問有事情,又開始那招『我沒有勉強你們啦...但是這個家庭@#$%@!$』

媽的好像我有事情就是大逆不道

別人有事情就是理由正當

賽林幾摳覽,賺錢最重要。

反正這就已經是我的用途了

最佳派遣雜工

我甚至也認了

很無奈自己還想過以後乾脆就在家裡處理大小事算了

想學做菜想了不下N百次 (暴)



真的是瘋了

原本明天的行程要全部砍掉

除了囧還是囧。


話說,今天去聽了賀寶芙的健康講座。

說真的是讓我有點小失望

雖然確定了這家公司的成就,是很值得肯定的

但...也就只是那樣。

總之就是有一種很普通的感覺

老哥給的東西我應該會繼續用下去

用到那東西需要我花錢自己買的時候我應該就會停了

除非在那之後有更大的變化需要我繼續購買...

不然就讓它結束吧

畢竟我真的不太喜歡這種場面

讓我比較驚訝的是

老哥現在似乎真的事業做很大

月薪6萬!!???????

挺驚人的

如果在加上直銷這種不用實際工作也會有收入的工作

月收入最少可以在多個1萬上下吧  我猜

不過他實際工作的內容還不是很了解...

有機會真想見識見識


回頭想想

老哥或許也跟我一樣吧

沒搞個大事業就不出門見人這樣

所以我只想對那些人說

不要管這麼多,看下去就對了。



武器櫃相簿籌畫中

以上

留言
人生嘛~
人生嘛~就像在過馬路

什麼時候吹東風南風西北風你絕對不知道~

BY 單位上某腦殘軍官名言

想學做菜嗎? 在下可以傳授黑暗料理界全部絕學給你(菸)~

喔,忘了跟你說。說這句話的軍官腦袋有點問題(炸)

畢竟這就是偉大的中華民國國軍啊!(逃)
2011/06/14(火) 20:41:07 | URL | 賊中 #-[ 編輯 ]
發表留言
URL:
本文:
密碼:
秘密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