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E、CHAT and MY HEART
榮譽
18754744.jpg
做為一屆士兵,最大的榮譽就是

長官:『你!!很好用!!』

我只不過是想把這一年的戲演好

就讓我繼續為了榮譽而戰吧!!!

有股淡淡哀傷的發言
不知道為什麼

經過了兩個禮拜的留守

一回家就有了如此的變化

說真的

很不爽  非常不爽

除了有人讓我不爽

也非常不爽自己

幹....

真他X的一千萬個幹!


這週留守的時候接到老哥的電話

電話中老哥的口氣感覺不太對勁

當下只覺得...

『這是我認識的人嗎?』

講沒幾句話就發現真的不對勁了

這跟當初接到臭臭的電話完全一樣的感覺

這傢伙開始做直銷了

以那種聽就知道是在推銷的口氣在講話

說真的我不是對這行有偏見

其實只是更單純的

我討厭它。

我更討厭的是

親人朋友對我用這種方式講話。

可能某糟糕軒有感覺到吧= =

他跟我講安麗的事情時完全就是已經放棄我的感覺

要不要來隨便這樣(炸)

可是聽到老哥

『欸 幫我一下 要不要試試看?』

好吧 說真的我不太會形容

反正就是

他娘的閉嘴啊!!

重點是他媽的我就是不擅長對比較親的人發脾氣或是說重話

只好忍著答應幫忙

結果一口氣就幫我加會員還外加一些甚麼鬼課程的

頂妳個肺!!!!!!!!!!!!!!!!!!!!!!!!!!


之後老爸私下又跑來跟我TALK

這傢伙,身為家中的一份子

住在這個家

吃這個家的

用這個家的

有錢你不先幫忙處理家裡的貸款債務

一口氣就砸十幾萬去投資看起來風險就很高的直銷

而且你不是慢慢賣

你是一口氣買一堆回來

賣不掉怎麼辦?

或許賣東西甚麼的我不懂

2千也好 4千也好

月薪都4萬了 (聽說下個月會變多?)

你半毛錢都沒給家裡?

你在想甚麼我真的不知道阿.........

或許你真的有甚麼打算吧

那我拜託你快跟我說吧

不然我真的會把刀櫃鎖解開了....

他媽的已經怒到煩到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看到他就煩

講話也不想理他了



煩死人了啦!!!!!!!!


話說禮拜五懇親

因為家裡都沒空所以應該是放么六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

然後好像排哨出問題

原本這一週應該沒哨的我

就這樣被值星官抓去卡哨

基本上...

自己曾經做過半個(四分之一?)排長

不喜歡看到幹部很為難

也算是給專軍的弟兄們一點敬意

我算是被凹很大吧(炸)

其實也覺得還好,能者多勞
(之前聽到這句話可能會發飆...)

可能就因為有過經驗所以稍微改變了吧

好 重點不在這裡

我卡1200-1400的哨

誰知道...

連長1230就把沒懇親的人放光了!!!

然後全連除了留守的以外

就我一個傻呼呼的還在哪裡站哨!!!!

這又是我心甘情願接的差事

甘願做歡喜受!!

我他圈的幹在心裏口難開阿!!!




吼幹

沒心情寫了

以上!!

17301418.jpg
留言
Re: 沒有輸入標題
> 圖不錯...內容?
> 我哥對做保險很有興趣的樣子...(茶)

你說我老哥那個嗎? 那不是保險
是直銷 賣健康食品的...

該說 可能是我老哥新手吧
所以還不曉得這行業被人厭惡的原因
我想他在繼續下去的話應該馬上就會知道了
2011/07/17(日) 13:02:36 | URL | finex #-[ 編輯 ]
發表留言
URL:
本文:
密碼:
秘密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